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模拟试题训练十

来源:233网校 2021-04-13 10:32:17 字号

知道自己目的地的人,才是旅行得最远的人。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频道为大家抽取了2021年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实务》模拟试题,希望大家都顺利通过考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233网校免费题库APP

2021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试题十知识点

资源推荐:讲师免费课 | 模拟试卷 | 真题下载考前锁分手册

【单选】每拌制100盘且不超过( )立方米的同配合比的混凝土,取样不得少于一次。

A.10

B.40

C.60

D.100

参考答案: D
参考解析:每拌制100盘且不超过100立方米的同配合比的混凝土,取样不得少于一次。

【单选】 民用建筑工程验收时,进行了样板间室内环境污染物浓度检测且检测结果合格,抽检数量可减半,但不得少于( )间。

A.2

B.3

C.4

D.6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民用建筑工程验收时,凡进行了样板间室内环境污染物浓度检测且检测结果合格的,抽检数量减半,并不得少于3间。

【多选】下列关于提交城建档案说法正确的是( )。

A.凡建设工程档案不齐全的,应当限期补充

B.停建、缓建工程的档案,暂由施工单位保管

C.撤销单位的建设工程档案,应向上级主管机关或者城建档案馆移交

D.工程档案预验收合格后,由城建档案管理机构出具工程档案认可文件E.建设单位在取得工程档案认可文件后,方可组织工程竣工验收

参考答案:A,C,D,E
参考解析:停建、缓建工程的档案,暂由建设单位保管。撤销单位的建设工程档案,应当向上级主管机关或者城建档案馆移交。

【多选】 建筑工程实行施工总承包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应由施工总承包单位编制,下列( )专项施工方案可由专业承包单位编制。

A.起重机械安装拆除工程

B.深基坑工程

C.附着式脚手架工程

D.幕墙工程E.超高模板支撑架工程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建筑工程实行施工总承包的,专项方案应当由施工总承包单位组织编制。其中,起重机械安装拆卸工程、深基坑工程、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等专业工程实行分包的,其专项方案可由专业承包单位组织编制。

【多选】正常情况下,下列属于2年保修期的是( )。

A.供冷系统

B.电气管线

C.给水排水管道

D.装修工程E.供热系统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注意A和E是按期计算的,两个供冷、采暖期,可能少于2年,也可能多于2年,并不一定是2年。

考点如何一遍 get?只要选对资料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领啦!

4个科目:工程法规、施工管理、市政实务、建筑实务

各科500册,免费领取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