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考前强化题及答案二

来源:233网校 2020-11-17 09:58:51 字号

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考前强化题及答案二

2020年由于特殊原因,广东、浙江、河北、内蒙古二建考试12月5日、6日举行,考前考生最需要做的就是定下心来,认真备考。无论考试安排怎么变,掌握的知识总是自己的,努力学习总不会错。233网校为大家提供2020二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考前强化题,想必能让考友们查漏补缺,更直观的明了自己所学,争取更进一步。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资料下载>>2014-2020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考前锁分资料免费下载

一、单项选择题

1、在正确使用和正常维护的条件下,外墙外保温工程的使用年限不应少于( )。

A、20年

B、25年

C、30年

D、35年

2、胶粉EPS颗粒保温浆料保温层设计厚度不宜超过( )mm。

A、100

B、150

C、250

D、300

3、墙角处EPS板应交错互锁。门窗洞口四角处EPS板不得拼接,应采用整块EPS板切割成形,EPS板接缝应离开角部至少( )。

A、100mm

B、150mm

C、200mm

D、250mm

4、胶粉EPS颗粒保温浆料宜分遍抹灰,每遍间隔时间应在24h以上,每遍厚度不宜超过( )mm。

A、20

B、25

C、30

D、35

5、EPS板对接质量要求为板长( )mm范围内EPS板对接不得多于两处,且对接处需用胶粘剂粘牢。

A、1000

B、2000

C、2500

D、3000

6、粘贴EPS板时,应将胶粘剂涂在EPS板背面,涂胶粘剂面积不得小于EPS板面积的( )。

A、20%

B、25%

C、30%

D、40%

7、外保温工程施工期间以及完工后24h内,基层及环境空气温度不应低于( )℃。

A、-5

B、0

C、5

D、10

8、外保温工程施工期间夏季应避免阳光暴晒。在( )级以上大风天气和雨天不得施工

A、5

B、6

C、7

D、8

9、EPS单面钢丝网架板每平方米斜插腹丝不得超过( )根,斜插腹丝应为镀锌钢丝,板两面应预喷刷界面砂浆。

A、100

B、150

C、200

D、250

10、混凝土浇筑后,EPS板表面局部不平整处宜抹胶粉EPS颗粒保温浆料修补和找平,修补和找平处厚度不得大于( )mm。

A、5

B、8

C、10

D、15

一、单项选择题答案

1、B

2、A

3、C

4、A

5、D

6、D

7、C

8、A

9、C

10、C

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考试将于12月5日、12月6日举行,考后各位考生可以进入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估分、对答案!【进入2020年12月二建真题答案专题>>

二建真题答案微信交流

扫码进入2020二建真题交流微信群

二建真题估分系统.jpg

2020二建真题估分小程序

相关推荐:2020二建报考人数统计,看有多少人与你竞争

各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历年合格分数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