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二建公路真题及答案(1天考3科地区)

来源:233网校 2022-06-11 09:44:21 字号

2022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真题及答案1天考3科地区开考时间为6月11日 9:00-11:30,233网校将考后及时发布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及答案,届时欢迎大家来此估分对答案!

二建考后真题交流群.png

2022年二建公路真题及答案

2022年二建《公路工程》科目考试共分为2个批次进行,部分地区考试在6月11日进行,部分地区考试在6月12日进行,详情如下:

考试情况考试时间真题答案真题直播
1天考3科
6月11日 9:00-11:30
真题及答案讲师直播

1天考3科地区:江苏、广东、安徽、海南、北京、河北、陕西、重庆、内蒙古、云南、山西、青海

2022年二建公路真题估分

二建公路实务考完后,建议大家都估下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考完二建的下一步考证计划

二建考完后,50%以上的考生会选择增项二建考试。

1、只需报考一科,无压力

要知道,二建增项考试是不需要再考法规和管理科目的,只需要考实务科目即可,加上刚考完法规和管理,趁热打铁,只需掌握增项的实务科目考点,毫无压力,还能多拿一个证书。

2、提升自身竞争力,增加就业机会

建筑施工企业多数拥有多种资质,可承接多种专业工程项目,因此,对相关执业人员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多专业融合的复合型人才才是各大建筑施工企业的刚需。要想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开拓事业版图,增项是每个二建考生的通关之选。

当然,要想一年拿下增项证书,也没那么容易,尤其是实务科目。学霸君建议大家跟着讲师一起学习,能事半功倍,还能早拿证早收益!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