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公路估分跟实际

来源:233网校 2022-06-08 15:15:41 字号

二建公路估分和实际差距不大,2022年6月11、12日两天的二建考试结束以后将会更新考试真题,233网校教研团队制作专业靠谱的答案和解析。考生在记忆正确的前提下,可以获得较准确的预估分数。

最终成绩还需要等查分的时候才能确定,估分只是提前预测成绩。

二建考后真题交流群.png

2022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

提示:两天考三门地区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不变,继续沿用往年考试时间。对比一天考三科地区,继续沿用往年标准地区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机会通关!

233网校二建讲师辅导班带你有效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有效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销班级,零基础学员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全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短时冲关。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