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8年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真题及答案:单选题(11-20)

来源:233网校 2020-05-12 07:56:47 字号

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对考生来说无疑是非常宝贵的资料了,书山有路勤为径,考前每道真题至少要做1-2遍,这样复习才会事半功倍!近5年真题视频解析>>

二级建造师历年真题下载

备考工具,加(ks233wx4)进微信群||免费领2020二建备考资料

2018年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真题及答案:单选题(11-20)

点击进入>>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公路工程》真题及答案完整版|在线估分

11、单代号网络图中,箭线一般用来表示()。

A.工作之间的逻辑关系

B.一项工作

C.一项工作的持续时间

D.工作之间的搭接时距

答案:B P170

12、下列后张法预应力筋质量检验的实测项目中,属于关键项目的是()

A.管道坐标

B.管道间距

C.张拉伸长率

D.断丝滑丝数

答案:C

13.某桥墩承台顶面与地面平齐,标高为+3.27m,墩顶标高为+20.15m,墩顶处施工属于()。

A.I级高处作业

B.Ⅱ级高处作业

C.Ⅲ级高处作业

D.Ⅳ级高处作业

答案:C

14.关于配电箱、开关箱安全技术要求的说法,错误的是()

A.分配电箱不得挂接临时用电设备

B.一个开关箱最多控制两台用电设备

C.总配电箱必须安装漏电保护器

D.开关箱内必须安装漏电保护器

答案:B

15.营增后,城市维护建设税及教育费附加在()中计取。

A.增值税

B.企业管理费

C.其他工程费

D.规费

答案:B

16.根据《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①中标通知书,②合同协议书,③技术规范,④项目专用合同条款,这四项合同文件解释的优先顺序是()。

A.①③②④

B.④②③①

C.③②①④

D.②①④③

答案:D

17.关于钢筋加工场的说法,错误的有()。

A.钢筋应垫高堆放,离地20㎝以上,下部支点应以保证钢筋不不变形为原则

B.顶棚及架构原则上应采用木结构铺设

C.钢筋加工场应做硬化处理

D.场地四周应设置排水沟

答案:B

18.关于公路工程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管理的说法,错误的是()

A.特种作业人员应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

B.特种作业人员应当参加年度安全教背培训或推续教有,每年不得少于24h

C.用人单位应与持有资格证书的特种人员订立劳动合同法

D.用人单位应当口头告知特种作业人员违章操作的危害

答案:D

19.根据《公路建设监督管理办法》,政府投资公路建设项目实施的程序包括:①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②编制项目建议书;③编制初步设计文件;④组织项目施工招标;⑤编制施工图设计文件:⑥进行征地拆迁并申报施工许可;⑦办理项目交竣工验收和财产移交手续;⑧组织项目施工;⑨组织项目后评价,上述实施程序正确的排序是()。

A.②→①→③→④→⑤→⑥→⑧→⑨→⑦

B.②→①→③→⑤→④→⑥→⑧→⑦→⑨

C.①→②→③→⑤→④→⑥→⑧→⑨→⑦

D.①→②→③→④→⑤→⑥→⑧→⑦→⑨

答案:B

20.根据《公路工程设计变更管理办法》,发生较大设计变更时,负责审批的单位是()

A.交通运输部

B.项目建设单位

C.省级交通主管部门

D.勘察设计单位

答案:C

真题代表的是考点和题型趋势,通过做二建历年真题,可以从中总结出命题规律!明确考试的高频考点,因此,考生一定要做真题,而且要反复做,把考题做熟做透彻之后,学习就变得很有方向性,学习效率会得到很大提高。另外,可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二建真题【下载233网校APP>>】,还可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4】,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与广大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点击>>2014-2019年二建真题+答案+解析打包下载(word文档可打印)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