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二建机电工程考点习题:施工技术资料与竣工档案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20-07-24 08:11:41 字号

对于备考二级建造师而言,复习中充分掌握考点至关重要,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频道特整理二级建造师高频考点复习资料供各位考生学习,本文为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高频考点:施工技术资料与竣工档案管理。希望各位考生能将二级建造师考点融会贯通,233网校助各位二级建造师考生一臂之力!点击免费试听机电考点>>

2020二建机电工程高频考点:施工技术资料与竣工档案管理

加【ks233wx4】进微信群||新人免费领2020二建备考资料

建设工程项目资料

工程准备阶段资料、监理资料、施工资料、竣工图与竣工验收资料

机电工程项目施工技术资料

①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②施工方案及专项施工方案、③技术交底记录,④图纸会审记录、⑤设计变更文件,⑥工程洽商记录、⑦技术联系(通知单)

需要归档的主要内容

1.一般施工记录。包括:施工组织设计、技术交底、施工日志。

2.图纸变更记录。包括:图纸会审记录、设计变更记录、工程洽商记录。

3.设备、产品质量检查、安装记录。包括:设备、产品质量合格证、质量保证书;设备装箱单、商检证明和说明书、开箱报告;设备安装记录;设备试运行记录,设备明细表。

4.预检记录。

5.隐蔽工程检查记录。

6.施工试验记录。包括电气接地电阻、绝缘电阻等测试记录以及试运行记录等。

7.质量事故处理记录。

8.工程质量检验记录。包括:检验批质量验收记录、分项工程质量验收记录、分部(子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

9.其他需要向建设单位移交的有关文件和实物照片及音像、光盘等。

【例题】施工技术资料文件的保存以( ) 为基本单位进行保存。

A、单位工程

B、分部工程

C、子分部工程

D、分项工程

【答案】D

【解析】施工技术资料的保存应以分项工程为基本单位进行保管。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电梯工程的验收要求。井道内应设置永久性电气照明,井道照明电压宜采用36V安全电压,井道内照度不得小于50Lx,井道最高点和最低点0.5m应各装一盏灯,中间灯间距不超过7m,并分别在机房和底坑设置一控制开关。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