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一建增项报考不符合条件,怎么回事?

来源:233网校 2020-07-17 10:59:00 字号

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很多报考一建增项考试的考生会疑问,怎么系统提示我不符合一级建造师增项报考要求?截图如下:

image.png

学员反馈,已经取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却还是无法报名增项考试。

针对此情况,学霸君提醒大家,报考增项考试报名信息填报时需要填写【建造师专业通过年度】与【已获证书管理号】2项,进行审核。

image.png

已经报名成功的你,可以下载学习资料,PDF版可免费下载打印,一键抱走一级建造师学习资料包>>

另外还可以免费领取《干货笔记+5年真题》纸质版资料,根据历年考试情况,精心编制,归纳高频考点与章节重点,涵盖90%以上考点。进入免费领取>>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课程特惠活动,2年有效期+重学1次,还赠送老师纸质版讲义,同步开通题库VIP会员,让你学习资料+刷题都有保障,了解取证班课程服务>>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一级建造师各省报名社保要求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