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一建考前25天怎么学?临考突击还来不来得及?

2021-08-17 15:09:35

字号

不知不觉,2021年一建备考仅剩25天了,是备考最关键的阶段了。很多考生开始进入迷茫期,想坚持备考却不知道怎么学,想放弃又觉得可惜!学霸君提醒各位,学习任何时候都不晚,临考突击还有希望!

so,临考抢分,刻不容缓,快跟学霸君一起来临考突击吧!

一、临考抢分,只背重点

一建考前30页纸正是临考抢分的好资料,233网校专门为一建考生准备的冲刺资料,大家熬夜也要背完它!一建考前30页纸包括公共科目+实务专业六科,为大家压缩教材上百个重要考点,临考狂背30页,分数再提30分!时间紧迫,赶紧下载背诵吧!

一建考前30页纸,进入领取>>

另外,实务科目对一建考生来说,是比较难的科目!即使一建考试进入倒计时,很多考生也没有找到实务考试的重点,还在傻傻地看着教材,殊不知光看教材想通过一建是相当难得!这个时候,一建《案例一本通》可以用起来了,根据章节划分整理出了每章的案例考点精华,可谓是案例及格必备!

别犹豫了,微信扫码领取《案例一本通》,及格就靠它了!

二、密训突击,刻不容缓

除了上面的学习外,临考密训做题也是必不可少的。8月16日-8月29日,233网校精心为一建考生们准备了2次考试“彩排”,那就是——一建模考大赛,模考试题与考试真题高度仿真,合理安排解题时间,为大家还原考试场景,了解自己的真实水平!

另外,模考后还有讲师解析,为你还原命题逻辑,详解破题思路,备考更加事半功倍!

进入一建模考大赛>>

如果大家觉得一建模考大赛的试题不够做,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另外,还有很多考生关心考前会不会有“押题”,不着急,考前试题是必须要上的!

考前冲刺锁分试题更新安排如下:

8月24日上线:学以致用-经典题冲刺

一建经典题冲刺,含公共科300题,案例分析100题,帮你理清重难点!【查看详情>>

9月3日上线:考前一周密训-黄金AB卷

考前黄金AB卷做最后的冲刺,刷完再上考场,看会不会遇到同样的题!【查看详情>>

各位一建考生,留给大家冲刺的时间真的不多了,以上资料和试题好好利用起来吧,别到考场再后悔!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2014-2020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一建考试真题答案】【估分对答案

一建考前大放料啦

抢分资料帮你轻松通过考试,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