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二建成绩有效期首次隔年顺延,一建考生也慌了!

来源: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4-27 15:51:12 字号

刚刚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通知:延期开展2020年北京市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2019年参加北京市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且科目成绩合格的,其成绩有效期顺延至2021年。

摘抄通知部分内容如下: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减少人才重复评价,降低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风险,保障全市职称评价工作顺利进行,在《关于开展2020年度北京市职称评价工作的通知》(京人社事业字〔2020〕1号)安排基础上,决定对2020年度本市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职称评价工作进行调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排

(一)取消2020年度北京市高级经济师资格专业课考试。自2020年起,实行国家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经济实务),申报人需取得2020年度国家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经济实务)合格证书,或2018、2019年北京市高级经济师资格专业课考试合格证书,方可申报2020年度北京市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

(二)取消2020年北京市高级工程师(建筑施工、建筑装修施工、通信)资格专业课考试。申报人可直接申报2020年度北京市工程技术系列相关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

(三)取消2020年北京市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评结合)专业课考试。申报人可直接申报2020年度北京市工程技术系列、农业技术系列、新闻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除有行业准入要求外,不再借用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

(四)取消北京地区2020年上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五)延期开展2020年北京市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以考代评)考试。

(六)延期开展2020年北京市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2019年参加北京市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且科目成绩合格的,其成绩有效期顺延至2021年。

(七)暂停开展2020年度新设的北京市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

原文标题:关于调整2020年度北京市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职称评价工作安排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090/xxgk/zcwj/202004/t20200427_1885073.html

看到此消息,很多一建考生在议论:2020年二建考试是取消了吗?一建考试会受到影响吗?一建不会也取消吧?

北京人社局本次公布的通知中,并未提及取消二建考试,大胆猜测二建考试将在下半年举行,不考的可能性较小。

目前,暂未受到任何一建取消或延期考试的消息,考生可按照正常备考节奏进行学习,在官方未公布相关通知的情况下,请不要恐慌,不要自乱阵脚,按照自己的节奏,一步一个脚印进行备考。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233网校一建打卡训练营(第三期)即将上线,时间:4月30日--5月20日,跟着学霸君一起打卡学习一建高频考点,每天花10分钟学习打卡1个高频考点+配套习题,2020,轻轻松松拿下一建!

233网校学霸君建立微信群,带领大家每天学习打卡,微信群成员名额有限,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5】,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