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考限制年龄吗?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1月1日 字号

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考限制年龄吗?2020年一建报考有年龄要求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年龄最高是多少?

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一级建造师报考新手指南

2020年一级建造师只要符合报考条件,规定上来说并没有年龄限制,但是报考有个隐藏年龄。比如说报考条件中要求大专毕业工作满6年,从事相关工作4年。一般人大专毕业都是20~23岁之间,也就是说大专生基本都得到27-29岁左右才能报考。

其他学历也都分别有自己相应的限制,详情参考报考条件: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注意:一级建造师证书为注册证书,通过注册方可上岗执业,而注册有年龄限制,不能超过65周岁。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 领书
  • 近3年分值
  • 一建答题闯关
  • 一级建造师新人礼包
  • 一建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