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考试每年只有一次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1-25 14:30:23 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为全国性质的执业资格考试,每年只有一次。通常在6-7月份考试报名,9月底开始,考完后3-4个月左右公布考试成绩,随后等待领证即可(部分地区需要进行考后审核)。

一级建造师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制度,由人事部、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

建设部负责编制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和组织命题工作,统一规划建造师执业资格的培训等有关工作。

人事部负责审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科目、考试大纲和考试试题,组织实施考务工作;会同建设部对考试考务工作进行检查、监督、指导和确定合格标准。

获得一级建造师证书对与个人来说意义都是重大的,有了此证书,加薪来说会更简单一些,比那些没有一建的人有更大的筹码。并且找工作方便,证书是实力的体现。每年高校毕业的学生数以万计,就业压力可想而知,建筑类企业对拥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的人才是非常渴求的。

一级建造师新手礼包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