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9年一建准考证打印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09-05 09:25:00 字号
摘要: 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即将开始,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233网校案例专项班,针对案例专项提分,免费试听>>

问:一建准考证打印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答: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密码找回功能找回密码即可,实在找不回,可以电话咨询当地人事考试机构。

233网校一建万人模考大赛开启,赢丰厚奖品还配解题直播!

模考大赛时间:第一期(9月2日-8日),第二期(9月9日-15日)

本次模考结束配备了老师答题解析直播,模考中遇到不明白的题,不懂的知识点都可以在直播过程中,向老师提问,考前争取消灭每一个知识难题!

APP参与方式:233网校APP--题库--模考大赛

点击参加一建模考大赛,检验实力>>

一级建造师万人模考大赛

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真题视频讲解>>

【点击进入>>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真题及答案

11.jpg

欢迎考试结束的考生来233网校对答案,交流真题,有真题的考生可以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做答案。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生成绩将在12月公布,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成绩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建造师临考速成班强势来袭,每天利用2H时间,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满满干货,只为帮你有效锁分!临考速成班包括:案例专项班、冲刺班、考题突击班,有谱、有料、有效的备考计划,72小时串讲核心考点,临考轻松锁分, 案例专项班教你解题套路,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