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1年一建管理真题解析

来源:233网校 2021-09-12 10:06:41 字号

21年一建管理真题解析已发布!一建考试结束后,知晓成绩最快速的办法就是——估分!233网校将在每个科目考试结束后,及时发布各科2021年一建真题答案解析!大家可以扫描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也可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一建考试真题及答案>>进入估分


在估完分后,建议大家还是看下2021年一建讲师真题答案解析直播,尤其那种估分在及格线边缘的考生,毕竟专业老师的答案还是更加权威,这样估分才能更加精准!

9月11日-9月13日,233网校特邀讲师进行5场2021年一建考后真题解析直播,讲解真题答案,分析考试难度及考核重点,全部免费对外开放,快快预约吧!

一建真题直播,进入预约>>

zhentizhibo.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