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项目管理历年章节真题:工作流程组织在项目管理中的应用

来源:233网校 2021-02-01 14:27:20 字号

一建历年真题是备考复习的重要资料,通过对各章节历年真题的练习,可以熟悉考试“套路”,明确各章节的高频考点,因此,考生一定要做真题,而且要反复做,把考题做熟做透彻之后,学习就变得很有方向性,学习效率会得到很大提高。另外,可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一建真题【下载233网校APP>>】,还可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进各专业备考微信交流群,与广大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点击进入>>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在线估分】【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热点推荐>>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高分资料下载

一建《项目管理》历年章节真题:1Z201030 工作流程组织在项目管理中的应用

1、承包商就已完工,经检验合格的工程提出支付申请,监理工程师复核后,业主批准支付申请,此工作程序属于()流程。

A.物资采购工作

B.信息处理工作

C.设计工作

D.管理工作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 工作流程组织在项目管理中的应用。管理工作流程组织,如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付款和设计变更等流程。

2、每个建设项目根据其特点,应确定的工作流程有()。

A.设计准备工作的流程

B.工作任务分工的流程

C.施工招标工作的流程

D.施工作业的流程

E.信息处理的流程

参考答案:ACDE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 工作流程。组织在项目管理中的应用,每一个建设项目 应根据其特点,从多个可能的工作流程方案中确定以下几个主要的工作流程组织:设计准备工作流程;设计工作的流程;施I招标工作的流程;物质采购工作的流程;施工作业的流程;各项管理工作的流程;与工程管理有关的信息处理的流程。

3、下列工作流程组织中,属于管理工作流程组织的有()。

A.基坑开挖施工流程

B.设计变更工作流程

C.投资控制工作流程

D.房屋装修施工流程.

E.装配式构件深化设计流程

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管理工作流程组织, 如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付款和设计变更等流程。

其他属于物质流程组织。

2021年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测测你能过几关?进入测试>>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免费领

一级建造师考试题库>>进入刷题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