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工程法规历年章节真题:建设工程行政责任的种类及承担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1-03-26 16:00:41 字号

一建历年真题是备考复习的重要资料,通过对各章节历年真题的练习,可以熟悉考试“套路”,明确各章节的高频考点,因此,考生一定要做真题,而且要反复做,把考题做熟做透彻之后,学习就变得很有方向性,学习效率会得到很大提高。另外,可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一建真题【下载233网校APP>>】,还可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进各专业备考微信交流群,与广大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点击进入>>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在线估分】【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热点推荐>>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高分资料下载

一建《建设工程法规》历年章节真题:1Z301100 建设工程行政责任的种类及承担方式

1、下列法律责任的承担方式中,属于行政处分的是()。

A.降级.

B.罚款

C.令停产停业

D.取消投标资格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行政处分种类有:警告、记过、记大过、降级、撤职、开除。

2、下列责任种类中,属于行政处罚的有()。

A.警告

B.行政拘留

C.罚金

D.排除妨碍

E.没收财产

参考答案:AB
参考解析:《行政处罚法》 规定,行政处罚的种类有: (1)警告; (2)罚款; (3)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 (4) 责令停产停业; (5)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6)行政拘留; (7)法律、 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行政处罚。

3、下列行政责任的承担方式中,属于行政处分的有0

A.警告

B.记过

C.降级

D.撤职

E.罚款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行政处分种类有:警告、记过、记大过、降级、撤职、开除。选项E属于行政处罚。

2021年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测测你能过几关?进入测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