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7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知识:建筑电气隐蔽工程包括哪些

来源:建筑工程学习笔记 2016年11月24日 字号

1)埋于结构内的各种电线导管:检查导管的品种、规格、位置、弯曲度、弯曲半径、连接、跨接地线、防腐、管盒固定、管口处理、敷设情况、保护层、需焊接部位的焊接质量等。

2)利用结构钢筋做的避雷引下线:检查轴线位置、钢筋数量、规格、搭接长度、焊接质量、与接地极、避雷网、均压环等连接点的情况等。

3)等电位及均压环暗埋:检查使用材料的品种、规格、安装位置、连接方法、连接质量、保护层厚度等。

4)接地极装置埋设:检查接地极的位置、间距、数量、材质、埋深、接地极的连接方法、连接质量、防腐情况等。

5)金属门窗、幕墙与避雷引下线的连接:检查连接材料的品种、规格、连接位置和数量、连接方法和质量等。

6)不进入吊顶内的电线导管:检查导管的品种、规格、位置、弯曲度、弯曲半径、连接、跨接地线、防腐、需焊接部位的焊接质量、管盒固定、管口处理、固定方法、固定间距等。

7)不进入吊顶内的线槽:检查材料品种、规格、位置、连接、接地、防腐、固定方法、固定间距及其他管线的位置关系等。

8)直埋电缆:检查电缆的品种、规格、埋设方法、埋深、弯曲半径、标桩埋设情况等。

9)不进入电缆沟敷设的电缆:检查电缆的品种、规格、弯曲半径、固定方法、固定间距、标识情况等。

热点推荐
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新手报考指南
2017一级建造师火热报名中,先报先学!报2017课程免费赠送2016年课程>>

  • 领书
  • 近3年分值
  • 一建答题闯关
  • 一级建造师新人礼包
  • 一建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