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7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知识:带开关插座位置如何选择

来源:机电工程学习笔记 2016年10月29日 字号

  插座位置处理不当的话,如果在卧室、客厅,可能会影响家具摆放。如果在卫生间、厨房,可能就要刨砖了。死抗着得出的结论是——除非是你计算精确的位置,否则的话,大家记住一点:让插座尽可能的把边一般不会出错,但如果你把插座的位置留得不当不正,就有可能与后期的家具摆放或者电器安装发生冲突。

  带开关插座的位置选择问题主要考虑两点:一个是家用电器的待机耗电,另一个是方便使用。死抗着家里用了五个带开关插座,位置依次是:洗衣机插座、电热水器插座、书房电脑连插线板插座、厨柜台面两个备用插座。

  1、几乎所有的家用电器都有待机耗电。所以,为了避免频繁插拔,类似于洗衣机插座、电热水器插座这类使用频率相对较低的电器可以考虑用带开关插座。

  2、如果你认为电饭锅、电热水壶这类电器两次任务之间插来拔去的很麻烦,可以考虑在厨柜台面的备用插座中使用带开关插座。

  3、书房电脑连一个插线板基本可以解决电脑那一大串插头了,为了避免每天撅着屁股到写字台下面按插线板电源,可在书桌对面安装了一个带开关插座。

  热点推荐
  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新手报考指南
  2017一级建造师火热报名中,先报先学!免费试听>>

  • 领书
  • 近3年分值
  • 一建答题闯关
  • 一级建造师新人礼包
  • 一建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