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福建厦门开展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邮寄服务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12-18 07:32:00 字号

关于开展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类)快递邮寄服务的通知

为方便考生办理职(执)业资格证书的领取业务,减少路途时间,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将新增证书邮寄业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原则

根据自愿的原则,成绩合格的考生可选择办理职(执)业资格证书快递邮寄服务(EMS)业务。

开办快递邮寄服务(EMS)业务后,将实行现场取证与邮寄取证并行,即考生可以到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领取证书,也可以自愿选择快递邮寄方式取证。选择快递邮寄方式取证的,邮资由考生自付。

二、受理范围

2009年度以后,凡在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报名并考取的几类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名单见附件一),均可申请委托快递邮寄服务(EMS)业务。

三、 办理流程

1.考生通过扫描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证书邮寄二维码(见下图),办理快递业务。

image.png

相关推荐

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样本(图)

通关方案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上线,直击命题核心,送官方教材,助力一次过四科,取证班享重学报名,考前直播,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