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年贵州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来源: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12-18 10:19:39 字号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领取2020年度一、二级注册建筑师及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地2020年证书领取时间(现场领/邮寄)

拿下一建,看看你能拿多少工资,点击进入测试>>

yueshouru.png

关于领取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人员:

2020年度一、二级注册建筑师及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已开始发放,结合我省新冠肺炎预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证书领取工作采用预约方式,请取得资格证书的考生(详见附件)合理安排时间,错峰领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方式

证书领取人须提前至少一日通过“贵州建设人才”微信公众号进入“资格考试”栏目,选择“预约申请”填写证书持有人信息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选择“查看预约”按接收到的预约成功信息于预约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

二、领证须知

1.本人领证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2.委托他人领取的,被委托人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②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委托人向被委托人出具的个人授权委托书(请按《个人授权委托书(模板)》(附件1)出具)。

三、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技能中心送指定印制企业回收销毁。请考生务必及时领取。

 (咨询电话:0851-85360006)

贵州省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管理中心

2021年4月23日

附件及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8123/jszx/gggs/qt/202104/t20210423_67902507.html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2020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