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9年一建工程经济考点知识:偿债能力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19-07-29 00:00:00 字号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资料包预告:干货笔记(公共科+建筑市政)+考前10页纸+高频易错题+考前题+考前3页纸(精华),资料包下载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均提供免费下载,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自行下载打印资料!

1Z101028 偿债能力分析(可考指数★★★)

一、偿债能力分析的层次

技术方案的偿债能力分析有可能出现方案和企业两个层次,同时需要考察企业财务状况才能满足金融机构信贷决策的要求。

1.技术方案层次的偿债能力分析

2.企业层次(技术方案的财务主体)的偿债能力分析

3.企业财务状况考察

二、偿债资金来源

根据国家现行财税制度的规定,偿还贷款的资金来源主要包括可用于归还借款的利润、固定资产折旧、无形资产及其他资产摊销费和其他还款资金来源。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

近三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在线测试及下载

一级建造师考试在线题库免费做

有效备战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案例专项班、操作题专项班+考前直播!点击了解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