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将在5月中旬上市

来源:233网校 2017-04-17 09:18:00 字号
摘要: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将在5月上市,报考233网校2017一级建造师高端班,取证班将免费赠送相应科目的正版教材。报名抢教材>>

小编通过咨询出版社得知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将在5月上市,教材上市后233网校将及时更新一级建造师最新教材变化内容,并邀请讲师进行讲解。

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出版社及版次:

出版社: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官方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出版社网址:www.cabp.com.cn。

教材版次:从2016年起,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正式以年份为版次命名,从第三版、第四版改为“****年版”,所以2017年一建教材,就是2017年版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

一级建造师正版教材购买渠道

渠道一:请到当地具有“建工版”建造师考试用书指定销售单位资质证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及网站或者登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www.cabp.com.cn购书。

渠道二:报考233网校2017一级建造师高端班(全科或单科),VIP班(全科或单科VIP班)将免费赠送相应科目的正版教材。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限时优惠,享双师资授课,助你!

热点推荐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一级建造师火热报名中,取证班锁定90%必考点,一次过4科,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