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补考】2018一级建造师《机电》考前冲刺练11.20

来源:233网校 2018-11-20 09:17:00 字号
摘要: 2018年一级建造师补考进入倒计时,小编提供考前冲刺10天练,从11月14日开始,连续10天提供冲刺训练题。查看试题答案>>

案例一

某机电安装工程公司承包了一个电站锅炉安装的项目施工任务。该公司的项目部派项目经理对该电站锅炉安装的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负全面的领导职责。电站锅炉由于锅炉容量大、蒸汽参数高等特点,锅炉设备体积和重量庞大,其锅炉本体要在现场组合安装,包括锅炉汽包、本体受热面、尾部受热面、燃烧设备及其本体附属设备的安装及部分制造。

2015年6月6日,在锅炉汽包吊装工程中,造成50万元的经济损失。事情发生后项目部采取了措施,并没有影响下一道工序的正常施工。

问题:

1.在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项目经理的安全生产职责是什么?

2.锅炉受热面施工程序是什么?

3.施工质量问题分类准则包括哪些?

4.生产安全事故报告的内容有哪些?

相关推荐:

2018年广东/海南一级建造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补考倒计时】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前冲刺10天练汇总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视频解析已经更新!视频解析免费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