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6年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章节训练套题(5)

来源:机电工程模拟试题 2016年6月21日 字号
摘要:以下由233网校提供的2016年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章节训练套题(5),以下只展示了部分试题,《机电工程》章节训练套题(5)全部试题请进入在线题库做题。马上进入做题>>

全套试卷在线测试:2016年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章节训练套题(5)

一、单项选择题(共2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项最符合题意)
第1题单选修改阀门壳体压力试验和密封试验应以洁净水为介质,不锈钢阀门试验时水中的氯离子含量不得超过( )ppm。 
A.10
B.15
C.20
D.25 
参考答案:D

锅炉、压力容器、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的安装、改造、修理,必须由取得( )的单位进行。 
A.备案
B.营业执照
C.核准
D.许可 
参考答案:D

按照规范的规定,超过( )层的住宅建筑和超过24m高的民用建筑为高层建筑。 
A.8
B.10
C.12
D.16 
参考答案:B

焊剂在焊接电弧的高温区内熔化反应生成熔渣和气体,对熔化金属起( )的作用。 
A.保护和冶金
B.脱渣
C.保温缓冷
D.后热和消氢 
参考答案:A 
 
水平埋设的接地体通常采用镀锌扁钢,镀锌扁钢的截面积应不小于( )。 
A.90m㎡
B.100m㎡
C.120m㎡
D.160m㎡ 
参考答案:B

分项工程质量验收记录应由施工单位( )填写。 
A.专业施工员
B.质量检验员
C.工程资料员
D.技术负责人 
参考答案:B

建设工程申请新装用电、临时用电、增加用电容量、变更用电和( ),应当依照规定的程序办理手续。 
A.照明用电
B.生活用电
C.办公用电
D.终止用电 
参考答案:D

下列管道分项工程中,属于主要分项工程是( )。 
A.物料输送管道
B.空气输送管道
C.煤气管道
D.给水排水管道 
参考答案:C

  手机用户请访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手机网:https://m.233.com/jzs1/

  报考热点: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你报考的是什么专业? 报考详细流程解读

  备考辅导:2016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高分通关卷  2016一建《机电工程》章节试题特训

  名师辅导:2016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推迟,备考时间将大大缩水,你有把握一次通过考试吗?233网校聘请名师助考,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考前直播押题,帮你提升考试通过率。【报名从速>>

  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QQ群(399727613233网校一级建造师11群),及时获取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最新报考。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一级建造师最好的做题APP,海量试题免费做!

233网校app下载

  • 领书
  • 近3年分值
  • 一建答题闯关
  • 一级建造师新人礼包
  • 一建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