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6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名师精选案例题一

来源:建筑工程模拟试题 2016年9月9日 字号
摘要:233网校名师提供2016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名师精选案例题一,考试已进入倒计时中,考生需要抓紧时间复习,争取9月顺利通过考试。名师精选试题,全面覆盖考题>>

  点击查看2016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名师精选案例题汇总

  案例1招投标

  某建设工程的建设单位自行办理招标事宜。由于该工程技术复杂,建设单位决定采用邀请招标,共邀请A、B、C三家具有特级施工企业参加投标。

  投标邀请书中规定:6月1日至6月3日9:00-17:00在该单位总经济师室出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中规定:6月15日为投标截止日;投标有效期从6月20日开始起算;评标采用综合评价法,技术标和商务标各占50%。

  在评标过程申,鉴于各投标人的技术方案大同小异,建设单位决定将评标方法改为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评标委员会根据修改后的评标方法,确定的评标结果排名顺序为A公司、C公司、B公司。建设单位于7月15日确定A公司中标,于7月16日向A公司发出中标通知书,并于7月18日与A公司签订了合同。在签订合同过程中,经审查,A公司所选择的设备安装分包单位不符合要求,建设单位遂指定国有一级安装企业D公司作为A公司的分包单位。建设单位于7月28日将中标结果通知了B、C两家公司,并将投标保证金退还给该两家公司。建设单位于7月31日内当地招标投标管理部门提交了该工程招标投标情况的书面报告。

  问题:

  1.招标人自行组织招标需具备什么条件?

  21.指出必须招标的范围

  22.指出可以不进行招标的范围

  23.对于必须招标的项目,在哪些情况下可以采用邀请招标?

  3.依法必须施工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应当具备哪些条件才能进行施工招标?

  4.该建设单位在招标工作中有哪些不妥之处?请逐一说明理由。

  • 领书
  • 近3年分值
  • 一建答题闯关
  • 一级建造师新人礼包
  • 一建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