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0-11-23 09:22:31 字号

2020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考前一周开通打印,考试具体时间安排、考场位置以准考证上内容为准!考前2套点题试卷发布>>

打印入口开通时间:2020年11月23日10:00--2020年11月28日24:00。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基金从业锁分资料下载

考生可在考试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请广大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确认个人报名信息及考点安排,注意天气变化,提早安排出行计划。

基金从业考试带什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前一天,提前准备好考试要携带的证件和工具,以免匆忙中遗漏。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证件没带,是不能参加考试的!

(1)基金考试必须带:

纸质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如果身份证过期,请提前补办。

如果身份证丢失,本地考生可去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异地考生可去所在地的火车站或机场开具临时身份证。

(2)基金考试可以带:

演算笔、橡皮、草稿纸等。

(3)基金考试禁止带:

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计算器、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按监考人员要求存放在指定地点,考试期间未经监考老师允许,考生不得取用已经存放的个人物品。

11月28日基金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考后更新,敬请关注!【进入查看>>

11.28基金真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视频课程突破60分,送收费题库(扩容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立即报名>>

热点推荐:

11月基金从业题库答题闯关:通全关抽行李箱/抱枕

11月基金从业新考试大纲重点总结,复习重点别再弄错了!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冲刺7天练(11.21-11.27):每天20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