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10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周六24点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0-10-30 08:54:52 字号

2020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2020年10月31日24:00关闭,考试时间: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

考生可通过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栏目的“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直接登录官方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不在规定时间内是无法打印准考证的,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才可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生可在考试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基金从业冲刺资料下载

准考证没带或者出示电子版准考证,是不可以进入考场的。考场还有这些防疫措施!

(一)考生进入考场前须进行体温测量并提供当地政府认可的健康码,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无异常方可正常参加考试。请考生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考场候考时请按照考点考务工作人员指令有序排队,保持间隔,切勿聚集。

(二)除现场取像外,考试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各考站及考场将进行必要的消毒、通风措施和防疫物资准备,确保考试组织安全平稳有序。

考后更新10月31日基金从业试题及答案,敬请关注!【进入查看>>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8-9月基金从业真题考点归纳,这些章节出题了!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冲刺7天练(10.24-10.3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