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早上几点?这些东西要带好!

来源:233网校 2020-09-24 09:38:47 字号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举行多次考试,早上9点开考。试卷/必背考点】【章节题、模拟卷【速记口诀】

1、基金从业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根据以往的情况,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般是一天安排三科考试,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的顺序。由于某些科目报考人数过多,可能增加或调整场次。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9:00——11:00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12:40——14:40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15:40——17:40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是一般情况。不排除部分考点由于科目报考人数不均,做出时间调整。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您打印准考证后获知,考试安排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如果您选择跨城市或者跨省份报考,请您预留出充分的时间到达考场,以免出现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

2、基金从业考试带什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前一天,提前准备好考试要携带的证件和工具,以免匆忙中遗漏。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证件没带,是不能参加考试的!

(1)基金考试必须带:

纸质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如果身份证过期,请提前补办。

如果身份证丢失,本地考生可去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异地考生可去所在地的火车站或机场开具临时身份证。

(2)基金考试可以带:

演算笔、橡皮、草稿纸等。

(3)基金考试禁止带:

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计算器、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按监考人员要求存放在指定地点,考试期间未经监考老师允许,考生不得取用已经存放的个人物品

考后更新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及答案

9.26基金试题答案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估分,开始测试>>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真题/考点速记/思维导图,立即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