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9月21日10点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09-09 08:43:15 字号

完成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缴费的考生可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25817)“从业人员管理”栏目的“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直接登录官方报名网站,通过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考前资料:基金从业考前冲刺必备核心考点和特训试卷,点击进入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分为四步,图文如下:

第一步:考生们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报考入口,也就是准考证打印入口;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报考入口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第二步:输入账号和密码;

基金从业准考证怎么打印?

第三步:点击网站导航上“准考证打印”;

基金从业准考证怎么打印?

第四步:勾选中科目的准考证打印,点击“打印选中的准考证”考生可选择一个科目一张准考证,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2、纸质版准考证是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必带的证件。考生可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监考人员将核对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3、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全程佩戴口罩、入场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如出现不配合相关防疫检查、体温异常、健康码非绿色等情况考点有权禁止考生入场参加考试。

2020年基金从业考前考点/试题资料领取>>

基金精品资料

基金从业考试重难点如何突破?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题扩容+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基金从业考题汇编试卷测试(2015-2019年)||三科冲刺试题合集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答疑解惑,共同进步!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