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考试2020考试时间科目一几点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0-08-31 11:28:54 字号

基金从业考试报名缴费后,很多考生想提前知道各个科目的具体时间安排。基金从业科目一的考试时间是无法提前查询的。

学霸君根据以往考生晒的准考证发现,很多考生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是9点-11点开考,单科考试时间120分钟。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是一般情况。不排除部分考点由于科目报考人数不均,做出时间调整。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您打印准考证后获知,考试安排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如果您选择跨城市或者跨省份报考,请您预留出充分的时间到达考场,以免出现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

考场防疫措施

(一)考生进入考场前须进行体温测量并提供当地政府认可的健康码,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无异常方可正常参加考试。请考生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考场候考时请按照考点考务工作人员指令有序排队,保持间隔,切勿聚集。

(二)除现场取像外,考试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各考站及考场将进行必要的消毒、通风措施和防疫物资准备,确保考试组织安全平稳有序。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真题/考点速记/思维导图,立即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