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9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9.16-9.22

来源:233网校 2019-09-11 09:58:00 字号

2019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证准考证采取个人网上打印的方式。考生可在9月16日10点9月22日24点期间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打印准考证。

基金从业准考证是您参加考试的必要凭证之一,请注意网站开放公告。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网站

考生凭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协会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查询和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为全国统考,请选择统考考试入口。

最终考试科目安排和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安排为准。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流程

1、基金从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中国基金业协会。选择统考入口

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并清除浏览器缓存后打印准考证 。

9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

2、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进入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平台,点击准考证打印。

预览了解各科目考试具体安排。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通过连接的打印机进行打印。

基金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速成通关法,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卷>>

基金从业热点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9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锁分试卷汇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