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考试没有打印准考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09-10 10:32:00 字号

基金从业考试一定要打印纸质版的准考证,电子版的准考证无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考试最后一天的24点,请提前打印好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

准考证打印网站即报名网站,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基金业协会官网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监考人员将核对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大陆居民可凭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居民可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可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其他地区居民可凭本国护照,无身份证者可凭由公安部门签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身份证件应当与报名所使用证件相一致。

2019年基金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

考前冲刺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汇总帖】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精华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