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年9月份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19-09-09 09:45:00 字号

2019年9月份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中国基金业协会。使用报名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官方报名入口进入个人主页打印准考证。

点击下图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image.png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点击准考证打印,预览了解各科目考试具体安排。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通过连接的打印机进行打印。

纸质版准考证是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必带的证件。考生可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监考人员将核对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请您提前熟悉考点交通路线和考场环境,准考证上的考点交通、地图等提示信息仅供参考,建议采用公共交通前往,请遵守各考点院校的规章制度及相关规定,且务必提前到达考场(地图可另存到桌面单独打印)。请提前了解考试当天所在考区的天气及交通情况,如有交通管制或其他特殊情况,请提前出门,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刷题

基金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锁分猛刷题!2套点题试卷考前10天开放>>

考前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上半年基金从业考试模考大赛试卷(每科4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