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年5月基金从业准考证将于考前5天开始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9-05-14 11:24:00 字号

2019年5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于考前五天进行,5月25日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具体安排为:5月20日10点-5月25日24点,考生们可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或者关注233网校,我们会及时为您推送准考证打印相关消息。

温馨提示:准考证上将明示考场地图、考场号、座位号、开考时间、开考科目的具体细节,大家不用担心。

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问题一: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怎么打印?  

考生可在考试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问题二:为什么我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进去后什么都没有?  

浏览器的问题。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问题三: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没有准考证可以考吗?  

不可以,准考证跟身份证缺一不可。考生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

热点资讯:

2019年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流程详解

2019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在线交流

冲刺推荐: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核心考点精讲,16小时锁定考点,短期有效通关,点击查看>>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