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考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12-17 14:03:00 字号

2019年4月举行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第1次考试,考试时间:2019年4月20日-4月21日,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15日-4月21日。

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获取考场具体安排信息。考生在入场前应该仔细核对自己的考场及座位号,按照指定的场次、时间参加考试。基金从业考前10天开放>>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2、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3、请注意选择直接打印整个准考证页面,正好一张A4纸。包括上方的考生姓名、科目、证件号码、开考时间、考点交通、考点地图等,还包括下方的特别提示。

4、基金从业准考证上没有头像。考试开考前在考场进行现场采像,采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

祝愿大家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顺利考过!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两科取证班解密教材常考点,送VIP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

热点资讯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基金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在线测试专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