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网站:基金业协会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18-11-23 10:30:00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也就是中国基金业协会报名入口官网。基金从业考前冲刺:章节精选+>>

已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在考前一周内登录个人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获取考试安排和考场信息。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为协会报名主页,网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注意区分预约式考试和统考,选择当次考试入口进入。

凭借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陆进入后,如下图所示: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网站:基金业协会报名入口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网站:基金业协会报名入口官网

点击准考证打印,预览了解各科目考试具体安排。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通过连接的打印机进行打印。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可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监考人员将核对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基金从业备考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基金从业考场有哪些要求?可以带哪些东西?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