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考场须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可以带计算器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18-11-05 09:21:00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上机考试。考生根据准考证上安排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参加考试。考场里面不可以带自己计算器。

基金从业资格计算机考试界面,提供计算器。点击试题选项下方的计算器按钮即可调用。

图片.png

基金从业考场可以带什么

①文具:

只准携带:演算笔、准考证、身份证件等。

严禁带这些到座位:规定以外的其他物品带至座位(如:手机、包、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电子工具、计算器等)。

②证件:

证件准备:考生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香港、澳门居民可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可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其他地区居民可凭本国护照。

无身份证者:可凭由公安部门签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

身份证件应当与报名所使用证件保持一致,复印件及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并规划好去考场的路线。考试前一天不要熬夜,保持早睡早起,用饱满的情绪去迎接考试,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

热点关注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及章节分值

2017-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汇编(三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