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湖南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一般在哪些学校有考场?

来源:233网校 2018-10-16 09:11:00 字号

湖南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一般在各大院校。由于是机考,一般在机房比较多的学校设置考场。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湖南考区主要以长沙为主,曾经在衡阳设置过考点,后取消。

基金从业资格以前在这些学校设置过考场,参考一下。

基金从业长沙考区有这些考点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长沙民政学院、湖南师范大学、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岳麓专修学院、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需要注意的是统考考场多,预约式考场少。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上安排为准。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须知

1、考前一周内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获取考试时间、考场为主、科目安排、考场交通、考场须知等信息。

2、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

基金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速成通关法,送VIP题库(考前10天开放)>>

考前冲刺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三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