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8年第三次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09-24 10:59:00 字号

2018年第三次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2018年11月19日10:00---2018年11月25日24:00。

考生使用“用户名和密码”或“证件号码和密码”登录网站、报考科目、查询账务和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2、考生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通过连接的打印机进行打印。

3、请注意选择直接打印整个准考证页面,正好一张A4纸。包括上方的考生姓名、科目、证件号码、开考时间、考点交通、考点地图等,还包括下方的特别提示。

4、基金从业准考证上都没有头像。考试开考前在考场进行现场采像,采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

基金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速成通关法,送VIP题库(考前10天开放)>>

冲刺推荐

【专题】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前注意事项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编(三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