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证准考证页面无法显示,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8-09-12 08:37:00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证准考证入口开通后,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打印准考证,页面只显示两个二维码,怎么办?直接打印就可以吗?

233网校小编解答如下:

出现上述问题,可能有以上几个原因。

1、浏览器的问题。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2、访问人数过多,网速过慢。由于准考证10点刚刚开通的时候,大批考生前往打印,造成服务器堵塞,部分内容显示不完全。考生可以避开高峰期打印。

3、清除浏览器缓存后打印准考证。一定要等到准考证页面加载显示完全再进行打印操作。准考证页面包括上方的考生姓名、科目、证件号码、开考时间、考点交通、考点地图等,还包括下方的特别提示、基金业协会的二维码等信息,一个科目打印一张准考证。

基金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速成通关法,送VIP题库(考前10天开放)>>

冲刺推荐

【专题】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前注意事项

[APP专享]基金从业资格考前冲刺8页纸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