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8年7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周三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7-16 08:38:00 字号

2018年7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为预约式考试,7月21日举行。准考证答疑入口考前的周三10点开通,即7月18日10点起打印。

考生可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示: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

请您提前熟悉考点交通路线和考场环境,准考证上的考点交通、地图等提示信息仅供参考,建议采用公共交通前往,请遵守各考点院校的规章制度及相关规定,且务必提前到达考场(地图可另存到桌面单独打印)。请提前了解考试当天所在考区的天气及交通情况,如有交通管制或其他特殊情况,请提前出门,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基金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速成通关法,送VIP题库(考前10天开放)>>

热点推荐

【社区】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

2018年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场须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