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6.23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6月20日10点起

来源:233网校 2018-06-19 09:08:00 字号

2018年6月23日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6月20日10:00--2018年6月23日24:00。

考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拉萨等19个城市举行。

基金从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中国基金业协会。本次考试为基金从业预约考试,请选择预约考试入口。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

预约式基金考试报考有区域划分的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重庆),最终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如遇报考区域机位数已满,考生将被安排至同城别的区域参加考试,请广大考生谅解。

基金从业准考证是您参加考试的必要凭证之一,考生需携带纸质版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等有效证件进入指定考场,现场照相,参加考试。

基金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速成通关法,送VIP题库(考前10天开放)>>

考前推荐

6月基金从业考前冲刺7天练(6.16-6.22)

【专题】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前注意事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