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8年5月基金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5月23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05-22 09:52:00 字号

2018年5月26日的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报名5月15日24点已经结束。缴费成功的考生从5月23日(周三)10点起,可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打印方式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访问路径:中国基金业协会首页——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预约考试入口——登录打印。

打印注意事项

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2.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如果报考两科,准考证建议分开打印。

3.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有效通关,立即报名>>

基金从业备考

2018年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频考点归纳汇总(十类)

更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资讯、复习资料请继续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http://www.233.com/jjcy/)。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