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内蒙古基金从业考试报名需要上传照片吗?有什么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3-03-31 09:48:21 字号

不需要。内蒙古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个人报名的方式,照片采用现场采集的方式。在进入基金从业资格考场时,将现场对考生本人进行拍照来采集照片,同时一并采集二代身份证照片存档,考试合格后,考试现场照片将作为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上的证件照。

内蒙古基金从业网上报名流程
01信息维护

新考生请先注册帐号,填写个人信息。

填写考生姓名、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国籍、电子信箱、性别、出生日期、居住地市、通讯地址、邮编、 民族、 学历、 职业、 证券行业从业年限、 工作单位、 职位、 工作总年限 等信息、(提示:标记为 * 的部分为必填项。);

02选择科目

勾选要报考的科目,根据自身报考需求选择科目报考。

03选择考区

选择要报考的省份和城市考点,就近选择。

基金从业统考考试地点具体如下: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烟台、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拉萨等45个城市。

04网上缴费

生成报考的订单,订单生成后,则不允许修改本订单所选考区及科目信息,请仔细核对!核对完毕可通过网上缴费支付。支付完成即报名成功。

基金从业证书有什么用?

基金从业资格证作为“金融四大证书”之一,一直深受考生的青睐。关于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01基金行业必备证书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则是进入基金行业的必备证书,根据协会规定:基金相关机构的从业人员都需要申请基金从业资格。

(一)公募基金管理人、从事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及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中从事与基金业务相关的基金销售、产品开发、研究分析、投资管理、交易、风险控制、份额登记、估值核算、清算交收、监察稽核、合规管理、信息技术、财务管理等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

(二)私募股权(含创投)投资基金管理人的法定代表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合规风控负责人等高级管理人员;

(三)基金托管人中从事与基金业务相关的账户管理、资金清算、估值复核、投资监督、信息披露、内部稽核监控等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

(四)基金服务机构中从事与基金业务相关的基金销售、销售支付、份额登记、估值、投资顾问、评价、信息技术系统服务等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

(五)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及协会规定需要取得从业资格的其他人员。

02高薪就业机会

基金业薪资水平高、奖金高:2022年1月6日,智联招聘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中国企业招聘薪酬报告》,其中基金/证券/期货/投资行业以15817元的平均月薪在2021年第四季度位列第三。

并且,对于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的人士,其就业发展方向不单单是在基金行业领域,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各银行机构、保险公司、期货企业、证券公司、政府机关、各大中型企业等进行发展。

03个税专项扣除

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可进行个税专项扣除。

在基金行业不断的扩张下,基金从业人员需求量也在日益渐增。虽说每年都有一大批考生顺利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不过持证人士远远满足不了行业上的需求量。随着行业对人才需求量的加大,也促使基金从业该证书含金量随之升高。

除此之外,在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证的过程中,考生可以系统化学习基金知识,提高个人财商水平,是个人进行投资获利的知识工具、自我财商的提升。

关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家还有哪些疑问?现在可以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行咨询,也可拉你进群学习。在群内,我们可以及时了解考试报名时间,互相监督学习,还可以一起讨论专业内容,疑难问题解答、历年考题回忆、备考技巧点拨等!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备考大队伍吧!

基金报考咨询
入群交流请扫码>>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签约特训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首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大数据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