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押题试卷靠谱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2-23 10:42:21 字号

不靠谱。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对考生进行考核。试题为随机抽取,不存在什么押题试卷。如果大家想在考前做一些高含金量的试卷,可以参加233网校基金从业模考大赛,或者考前点题试卷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些试卷都是由233网校专业团队根据历年考题组卷,配套答案解析,不懂的还可进行在线咨询,专业老师实时答疑。

全真模拟-检测真实水平!

不管你复习得怎么样,都需要来一场“高含金量”的真实水平摸底测试!参加基金从业模考大赛,带你提前感受考试场景、了解真实考试题目难度、查漏补缺!注:模考大赛试卷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根据历年真题考点改编,更贴近真实考试难度,大赛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并且结束之后公布答案解析。(考前二周开放,目前火热进行中,可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

考前点题-临考锁分试卷!

当然,你也可以在考前10天购买233网校基金考前点题,由233网校专业团队根据历年考题命题、配套答案解析,基金法律法规、基础知识、私募股权3科均有,考前10天开放。

不仅如此,233网校APP还有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章节练习、易错题、每日一练、答题闯关等超多试题,绝对可以满足你的刷题需求!除了试题,还有课程、资料也非常齐全,总之,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下个233网校APP就够了!

关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家还有哪些疑问?现在可以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行咨询,也可拉你进群学习。在群内,我们可以及时了解考试报名时间,互相监督学习,还可以一起讨论专业内容,疑难问题解答、历年考题回忆、备考技巧点拨等!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备考大队伍吧!

插入模块

2023年基金好课免费试听,解密教材考点,精炼核心知识点,专业讲师赵聪、王佳荣带你高效锁分,一考通关!2023年早日拿下证书>

一年拿两证?基金+证券双证班,拿下金融行业从业晋升"双保险",一个班帮你解决2个证书的问题,带你提前吃上新政红利!点击进入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