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报考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有什么好的刷题软件推荐?

来源:233网校 2023-02-17 09:19:27 字号

众所周知,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光看资料还不行,必须得刷题!要想基金考试通过率高、考场刷到原题?那么多刷题、刷对题是非常重要的!要说好的刷题软件,233网校APP是通关之选!

全真模拟-检测真实水平!

不管你复习得怎么样,都需要来一场“高含金量”的真实水平摸底测试!参加基金从业模考大赛,带你提前感受考试场景、了解真实考试题目难度、查漏补缺!注:模考大赛试卷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根据历年真题考点改编,更贴近真实考试难度,大赛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并且结束之后公布答案解析。(考前二周开放,目前火热进行中,可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

考前点题-堪比考前Y题!

当然,你也可以在考前10天购买233网校基金考前点题,由233网校专业团队根据历年考题命题、配套答案解析,基金法律法规、基础知识、私募股权3科均有,考前10天开放。

不仅如此,233网校APP还有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章节练习、易错题、每日一练、答题闯关等超多试题,绝对可以满足你的刷题需求!除了试题,还有课程、资料也非常齐全,总之,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下个233网校APP就够了!

数字考点、易混考点/易错题、思维导图……应有尽有!

如果你还在苦苦寻找更多的高质量基金备考资料,来233网校就对了,这里有一批专业团队为大家整理符合考试要求的精品资料,思维导图、数字考点、易混考点、易错题、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应有尽有!全部免费,等你来下载!

关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家还有哪些疑问?现在可以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行咨询,也可拉你进群学习。在群内,我们可以及时了解考试报名时间,互相监督学习,还可以一起讨论专业内容,疑难问题解答、历年考题回忆、备考技巧点拨等!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备考大队伍吧!

插入模块


基金从业备考攻略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基础阶段——官方教材+精讲班视频+题库章节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巩固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题库历年真题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和题库历年真题则可以帮助我们模拟真实考试的感觉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题库模拟题+题库点题   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大数据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