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2-12-27 15:42:51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共有3个科目,考生通过其中2个科目即为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其中基金从业科目一必考。如果你符合基金从业免考科目条件,那么只考1科基金从业科目一即可让所在机构单位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哪些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基金从业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基金从业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基金从业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其中基金从业科目一必考,科目二或科目三任选一科。如果你符合基金从业免考条件【】,则可只考科目一。当然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知识,三科都考也是可以的。

如果你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或免考条件有所疑问,可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行咨询。

插入模块
基金从业备考攻略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基础阶段——官方教材+精讲班视频+题库章节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巩固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题库历年真题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和题库历年真题则可以帮助我们模拟真实考试的感觉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题库模拟题+题库点题   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大数据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