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上海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年考几次?

来源:233网校 2022-11-02 10:02:46 字号

上海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一年多考的,具体考试次数每年不同,考试时间也是不固定的。在每年年初,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发布当年的全年考试计划,在考试计划中会表明计划在该年举行几次考试,并公布拟定的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

注意:考试计划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等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上海基金从业统考通常在考前1个月左右开始报名。怕错过基金从业统考报名时间的考生,目前可通过短信预约或微信订阅的方式,免费获得基金从业报名提醒服务!待具体报名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知您。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报名时间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截至报名日,年满18周岁;

(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四)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在线查询】测一测你是否符合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条件>>

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选择首页-从业人员-考试报考入口。
第二步:进入报名首页(新考生需按操作提示注册后登录,老考生可直接登录);
第三步:点击正式报名;
第四步:阅读报名须知;
第五步:选择报考批次-选择报考区域;
第六步:选择报考科目;
第七步:报考成功,确认报考信息,完成缴费;
第八步:缴费成功,返回报考页面,确认是否报考成功。

考生可添加基金从业学霸君微信【ks233wx9】,拉你进群学习。在群内,我们可以及时了解考试报名时间,互相监督学习,还可以一起讨论专业内容,疑难问题解答、历年考题回忆、备考技巧点拨等!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备考大队伍吧!

插入模块
讲师好课,0元领取!
赵聪、徐娜老师坐镇主讲,233网校现开放证券《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考点班,0元免费领取!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课程领取>>
基金从业备考攻略

通常,基金从业考试从报名到考试仅有1个月的时间,对于基础薄弱或一次备考多科的考生来说,等报名后再备考的话,复习时间远远不够!所以,为了更有效的通过基金从业考试,大家一定要尽早备考、科学备考!

233网校学霸君建议有基金从业备考基础的考生,可以通过高强度集中刷题的方法来提高基金从业通关概率。

对于基金从业备考基础较弱的考生,建议先听课再刷题,如果没有基础一上来就刷题,一方面做题正确率上不去,另一方面打击考生的备考信心。先跟着网课学一遍,把基础打牢,再去刷题,备考效果会更好!

备考攻略
1基础阶段

精讲班打基础,章节练习补漏洞!

基础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概念的理解,配合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在精讲班中,老师会结合官方教材、大纲以及最新的法律法规对知识点进行讲解。

去听课>>】【去练题>>

2巩固阶段

冲刺班抓重点,专项班破难点!

巩固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重难点的把握,更要注重对高频考点的学习。

去听课>>】【去练题>>

3冲刺阶段真题带练,刷题锁分!

冲刺阶段,大家可以重点学习真题考点班,老师带你回顾历年真题,边学边练。

去听课>>】【去练题>>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大数据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