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证书资格如何申请注册?

来源:233网校 2021-04-30 14:58:11 字号

基金考试成绩通过后资格证书注册申请请联系单位资格管理员。 从业资格注册(申请)流程为机构开通个人账户—个人填报完整提交—机构审核—协会校核,机构审核提交后,信息没有异常的前提下协会校核在3个工作日完成。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干货笔记免费领】【基金课程免费试听】

基金业协会远程培训系统如何注册使用?

对于尚未在协会远程培训系统注册的机构,包括但不限于公募/私募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销售及其他服务机构等,需要在远程培训系统注册申请账户,并指定一名机构管理员负责所在机构的远程培训相关事务,机构管理员应真实完整的在系统中填报所在机构的基本信息及管理员个人信息。 系统接收个人注册申请,个人可在系统(http://link.233.com/22676)中下载《学员个人使用手册》进行操作。

注册申请个人账户时,应真实有效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大陆居民应使用身份证号,香港、澳门居民应使用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号码,台湾居民应使用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号码,其他地区居民应使用本国护照号码注册申请账号,以确保个人远程培训学时被有效记录。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通过了,需要打印成绩单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60分为合格,考试成绩合格后,如有需要,可以自行在网上打印成绩合格证书。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是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证明。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编号怎么查询?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合格后,可打印成绩合格证书,也可直接点击打印查看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书上显示合格证编号。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