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证书有用吗?用处是啥?

来源:233网校 2021-03-19 15:52:15 字号

考取了基金从业资格证是有用的,基金从业资格证作为金融行业四大入门证书之一,是进入金融业门槛,考取之后可以从事基金销售等相关金融职业。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干货笔记(电子版)下载

通过科一科二

可以从事公募基金管理、基金托管、私募基金管理、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基金销售、销售支付、份额登记、估 值、投资顾问、评价、信息技术系统 服务等基金服务类型的工作

通过科一科三

可以从事私募基金管理、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基金销售、销售支付、份额登记、估 值、投资顾问、评价、信息技术系统 服务等基金服务类型的工作。

其中科目一是必考的,科目二或科目三任选一科。当然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知识,三科都考也是可以的。

基金销售人员是指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委托的基金代销机构中从事宣传推介基金、发售基金份额、办理基金份额申购和赎回等相关活动的人员。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