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1基金从业考试是过一科算一科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2-20 10:27:37 字号

2021基金从业考试是过一科算一科,但是要注意单科成绩有效期。基金行业薪资待遇是多少!搜一搜>>

基金从业考试的有效时间4年,成绩管理具体说明如下:

1、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2、基金考试成绩合格符合证书申请要求的考生,统一通过单位注册申请从业资格证书,考生可联系单位资格管理员确认。

3、基金从业人员考试成绩超过有效期,但曾考科目符合资格注册条件的,应重新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通过考试后再提交资格注册申请。

或者注册资格前,先登陆远程培训平台(https://link.233.com/22676/)完成近两年的30学时后续职业培训,学习完成后过2天再提交资格注册申请。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复习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